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XDl20串联式振动压路机

2012年06月29日11:12

17

    该项目自行开发设计研制的XD120串联式振动压路机,选用了国际上最先进的系统配置,技术更加先进,性能更为可靠;采用国际流行的流线型外观设计,造型美观,与国际先进水平保持同步,提高了企业参与竞争的能力。该产品主要由双铰接车架、筒式振动轮、液压驱动系统、液压振动系统、液压转向系统、电器系统等构成。

    该系列产品主要特点:

    1.动力系统采用美国cummins公司的涡轮增压水冷柴油机,具有低温启动功能,低噪声,能满足高原、低温等特种环境下机器的动力要求。

    2.获得中国专利的振动轴旋转方向自动控制机构,能够自动保证振动轴的旋转方向与压轮的滚动方向始终一致,避免碾压过程中引起“拱包”现象。

    3.操纵台和座椅可在180度范围内旋转,并有五个定位点,使得各种压实状态都有良好的视野。根据司机体重不同可调节的悬浮式座椅.能充分保证乘坐的舒适性,操纵台踏板上铺设有耐酸、碱、油、水的聚胺脂防滑垫。

    4.独有的电器控制转向回中报警系统,整机采用传感技术,在仪表盘上即可知道蟹行机构已经回中,使得转向蟹行操纵更为简单方便,获得中国专利的双铰接转向及蟹行机构。能保证碾压过程中前后轮错开达200mm。

    5.液压驱动系统由两个马达和一个轴向柱塞变量泵组成的闭式系统,通过倒顺操纵手柄控制前后钢轮,可实现前进和后退方向的无级变速。

    6.液压振动系统由进口柱塞泵、马达组成的高效闭式系统,该系统可实现振动频率的无级调节.并且没有功率损失,不同性质的铺层材料都可以找到最佳压实频率,从而大大提高了压实效率,扩大了压路机的适用范围。

    7.振动轮采用可靠性极高的筒式激振室,具有较好的结构强度、极好的散热性.同时强大的激振力、静线压力,使其具有超强的土壤压实能力。

    该产品在提高道路的施工质量,降低工人的劳动强度,提高劳动生产率方面成效卓著,XDl20振动压路机已经在我国的公路建设中发挥着重大的作用。

    近三年我公司累计销售×D120振动压路机200台,实现销售收入8412.80万元,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为国家节约了大量的外汇,是高等级公路、机场、港口、堤坝及工业建筑工地的理想压实设备。

   获奖等级:三等奖    
   完成单位:徐州工程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