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环保型内燃叉车

2012年06月29日13:27

22

    环保型内燃叉车是以符合欧美排放法规的发动机为动力,具有低污染、噪音低、节约能源、动力强劲等特点.非常适合社会发展对环保和节能的要求;同时整车的可靠性、舒适性、高效性等指标均得到较大的提高,达到国际同类产品水平,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该系列叉车主要特点:

    1.该系列叉车包涵了1~16t柴油叉车和1~7t液化气叉车.其中1~35t内燃叉车(包括柴油和液化气)是国内品种最齐全的系列,市场覆盖面大、适应性强,符合国际发展趋势。

    2.采用微电脑控制的符合欧美第三阶段排放标准的环保型发动机及闭环控制、三元催化等先进的环保技术,使发动机尾气排放更清洁。

    3.整车采用无石棉制动器、无石棉密封垫及无石棉隔热材料,减少对环境的危害。

    4.对发动机与传动的匹配进行优化,以充分发挥发动机功率,提高动力传动系统效率,减少系统发热,降低油耗;实现了叉车整机高效、低油耗的节能配置。

    5.优化整车的进气系统设计,对空滤器及整车的进气道进行重点试验研究,在提高滤清效率的同时尽量降低发动机进气阻力,确保发动机工作性能,特别是排放性能。

    6.优化整车的排气系统设计.对消声器及整车的排气管道进行重点试验研究,提高消声效果的同时,降低发动机排气阻力,确保发动机工作性能.特别是排放性能,其中新型防滴水高位排气系统获实用新型专利:200620103107.x。

    7.对散热器总成及整车冷却系统进行了专题研究,采用国内首创的工程机械用组合型铝质管带式散热器(实用新型专利:200520115831.X;发明专利200510061311.x).合理设计叉车冷却系统,彻底解决长期以来的发动机开锅问题。

    8.采用全浮式传动、全浮式机罩等先进的减振技术,减小整车振动。

    9.通过采用先进的电控液压换向技术,改善换档操作的舒适性和灵敏性。

    10.采用曲面相交、圆弧过渡为主的外观设计,符合国际最新外观设计潮流。

    该系列叉车是以符合排放法规的发动机为动力.符合全世界保护环境的要求,具有较高的技术含量.突破了国际叉车主市场贸易的技术性壁垒。

    该系列产品功率强劲,适用范围广.可替代进口叉车,可满足国内高端市场需求.同时在欧美市场也具有较强的竞争力。产品投放市场后,迅速得到国内外客户好评,大批量出口到欧美主流市场.打破了国外大公司对此类产品的垄断.创造了很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对我国物流仓储业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获奖等级:三等奖    
   完成单位:浙江杭叉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