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RP45lL型沥青混凝土摊铺机

2012年06月29日13:38

24

    该产品是种专门用于摊铺沥青混凝土材料的小型轮胎式摊铺机。可广泛应用于市政道路建设,城市小区道路建设,通乡达村道路建设和高速公路及等级公路维修作业,是一种价格适中,技术先进,使用方便,质量可靠的筑路机械设备。

    RP451L型沥青混凝土摊铺机外形小巧美观,最小摊铺宽度仅为2m,机动灵活;行走采用液压闭式回路系统和后四轮驱动技术,有效解决了轮胎摊铺机打滑问题,满足不同场合施工要求:输料链创新设计单链双刮技术.高效实用,稳定可靠;料斗设计采用左右独立控制技术,推轮和同侧料斗同步折翻,提高了整机的通过性能,拓宽了使用场合;分料叶片采用变直径和变螺距设计.在整个分料宽度上合理布置.可将物料高效输送到熨平板远端,并减少物料的离析;找平体化控制技术的运用有效提高了路面的成型精度.满足高等级路面的作业需求;料位超声波传感控制技术的运用,大大提升了小型摊铺机的料位控制精度和技术水平。与其它小型摊铺机相比,整机技术性能先进,价格合理.性价比高,可以满足大多数用户不同使用场合的需求。

    该机在设计中吸取了箱齿传动的优点,有效降低了产品成本。该机型推出后,通过展览展示,在业界产生较大的反响,并取得较好的销售业绩。在国内小型摊铺机的产品中增添一个极具竞争力的品种。极好的操控性能和良好的价格优势,引起众多厂家的关注.引领了国内小型摊铺机的设计方向,促进了国内小型摊铺机的技术进步。可有效代替进口产品.满足施工需求,为国家节省大量外汇。

    RP451L摊铺机经过样机试制.工业性考核试验,设计改进,现在已批量生产,投放市场。该机不仅满足了国内用户对小型高性能摊铺机的需求,还远销海外,已分别销往保加利亚、俄罗斯、白俄罗斯等国家,给企业带来较好的经济效益。随着国内经济的进一步发展和出口市场的进步拓宽,产品在国内和国际两个市场表现出越来越好的发展前景。

   获奖等级:三等奖    
   完成单位:徐州工程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