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EPC全电子控制摊铺机开发及产业化

2012年06月29日14:44

27

    EPC全电子控制摊铺机是一种高效的路面摊铺设备。主要用于高速公路、城市道路、机场等工程的基层和面层的摊铺作业。它具有施工质量好、作业效率高的特点.是道路施工的必备设备之一。

    它采用全电子摊铺管理系统、全液压驱动、集成控制,具有数据传送的综合式故障诊断、监测工作数据等功能,技术先进、质量可靠。

    该项目在对摊铺机全系统电子集成控制技术、摊铺作业智能化和最佳控制技术、摊铺机熨平板动态特性、整机减振和隔振、隔声和吸声等综合降噪技术、多点传感精确控制技术、关键零件精密成型工艺等多方面地研究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并处于国内同类产品领先水平,整机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采用了沥青摊铺机熨平板智能加热系统、摊铺机自动跟踪转向系统、摊铺机枢轴调平优先系统摊铺机履带张紧机构、摊铺机振捣、行走和熨平板浮动控制系统等26项专利技术,拥有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

    随着我国对公路建设事业等基础设施建设投入的不断加大,为摊铺机械的发展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发展机遇。EPC全电子控制摊铺机的开发成功很好地满足了公路建设的要求,该机投放市场,后其优越的性能、可靠的质量、良好的性价比已受到广大用户的欢迎。

   获奖等级:三等奖    
   完成单位:镇江华晨华通路面机械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