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ZLJ5700JQZl30H汽车起重机

2012年07月05日10:29

ZLJ5700JQZ130H汽车起重机

   ZLJ5700JQZl30H汽车起重机由底盘和上车构成。上车由吊臂系统、变幅系统、回转系统、起升
系统、液压系统、支腿系统、安全系统等构成。底盘由下车动力传动系统、制动系统、悬挂系统、转向系统等构成。

  主要技术特点:

  1.六边梯形箱形结构吊臂截面,使得结构更加合理,应力分布更加均匀,提高了起重量。

  2.伸缩机构在设计理念上有较大的突破,使伸缩机构重量轻,承载能力大。

  3.自装卸活动配重及机构。该机构是一种不同于西方国家惯用的靠油缸装卸配重的机构。该机构简单可靠,操作方便。

  4.支腿自调平、报警系统,提高了操作中的安全性。

  5. CAN-BUS数据总线控制。该总线系统满足汽车起重机的所有可能的操作需求和舒适性,使得动力匹配更加合理,连续检测保证其最大可靠性,大大减少的电缆和接头提高了系统的可靠性,降低维护难度。

  6."双回路”、“双控制”回转系统,使得回转启、制动平稳,制动可靠。

  7.无二次起升下滑,提高了起升安全性。

  8.均速变幅系统,提高了起吊时的安全性。

    该汽车起重机整机技术水平较高,起重性能达到德马克、利伯海尔同类产品水平;动作平稳性、微动性,系统的可靠性、结构件的合理性达到多田野、加藤公司同类产品水平。

    ZLJ5700JQZl30H汽车起重机的研制成功,为该公司开发大吨位汽车起重机及全地面起重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我国起重机行业增添一个新的品种。它将以其好的性价比,巨大的起重能力和超常的起升高度等特点活跃于经济建设的各个领域。

   获奖等级:二等奖   
   完成单位:长沙中联重工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