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CLG375滑移转向装载机

2012年07月05日10:33

CLG375滑移转向装载机

    滑移转向装载机是全球销量最大的工程机械之一,其市场主要集中在欧美等发达地区。CLG375
滑移转向装载机是根据柳工发展小型工程机械的战略,适应国际化市场需求,而研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新系列产品。该产品竞争对手是BOB-CAT S16C、CASE430和CAT 240B等知名品牌。在研发中对整机与零部件技术进行了系列创新,采用了多项新技术、新的设计理念和方法,提高整机的可靠性、维修性及司机操作舒适性。

    关键技术与特点:

    1.整机的性能参数先进,达到国际同类机型的先进水平,外形美观,结构紧凑,布局合理。

    2.实行全球化采购策略,对重要液压元件和传动链等关键零部实施全球化采购,保证核心元件与世界水平同步,提高整机的可靠性。行走马达、行走泵和主控阀采用美国SAUER公司产品,工作泵、散热泵和散热马达采用美国PAKER公司产品,传动链采用日本椿本株式会社产品,过滤器采用德国贺得克产品。

    3.采用带ROPS、FOPS冷暖空调驾驶室,驾驶室可以向上翻转,方便于液压元件的维护和保养,驾驶室的外观获得国家专利。

    4.用驾驶员安全扶与停车制动和电路电锁联动的双安全模式,只要驾驶员坐在座椅上并放下安全扶手,停车制动才能解除,同时接通电路,为驾驶员双重安全保障。

    5.采用分体式车架,提高整机的装配工艺性和维修性,链箱布置在下车架的两侧,方便链条的保养和维护。

    6.散热器顶置,并可以上翻转,方便发动机的保养和维护。独特的散热器安装方式,获得国家专利。
    7.采用机械工停车制动系统,制动系统与安全组联动机构,只有放下安全扶手,才能解除停车制动,发动并操作机器,独特停车制动系统获得国家专利。

    8.采用联动式手油门和脚油门,手油门是固定油门,可以用于需要发动机恒定功率输出场合,如破碎、铣刨、清扫等,脚油门用于随时要调整发动机功率输出的场合,如铲装等。

    9.采用主燃油箱和副燃油箱的方式,主油箱安装在后罩上,可以随后罩向后翻转,副油箱安装在车架上,主油箱燃油用完后,副油箱的燃油还可以工作两小时。主副燃油及安装方式获得国家专利。

    10.采用简单快捷的快换装置,能在极短时间内快速更换属具。

   获奖等级:二等奖   
   完成单位: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