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XR250旋挖钻机

2012年07月05日10:40

XR250旋挖钻机

   XR250旋挖钻机属桩工机械技术领域的高新技术产品,该钻机最大钻孔直径2500mm,最大钻深70m,最大扭矩250kN.m。广泛应用于道路、桥梁、码头、高层建筑、市政建设等地基基础工程施工,可满足市场对大孔径、超深灌注桩的需求,是大直径超深孔作业的理想设备。

    XR250旋挖钻机在设计上吸取了国外产品优点,采用了多项先进技术,整机采用钻孔深度、垂直度自动化检测、荧屏显示,提高了钻孔定位精度;液压履带式伸缩底盘,提高整机稳定性;自行起落可折叠式钻桅;三减速机自适应动力头;主、副卷扬的高度限位、动臂幅度限位及驾驶室内安全保护装置等。具有结构紧凑合理、装机功率大、输出扭矩大、钻孔直径大,钻孔深度大、结构稳固、性能可靠、操作效率高、无污染、适应范围大等特点。

    主要性能参数达到当代国际同类产品的水平,在国内处于技术领先水平。

   获奖等级:二等奖   
   完成单位:徐州徐工筑路机械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