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LWl68G轮式装载机

2012年07月05日10:43

LW168G轮式装载机

   LWl68G轮式装载机是单斗、前卸、铰接轮胎式装载机,是徐工集团率先在小型工程机械领域推出的G系列产品。可进行装载、推运、铲挖、牵引、起重、平地等作业。广泛应用于建筑工地、港口、码头、车站、货场等地方,是一种多用途、高效率的工程机械。

    主要特点:

    1.国内领先的等距铰接式车架,前后轮轨迹一致,转弯半径小,减小了转向阻力和轮胎磨损,机动灵活,便于在狭窄场地作业。

    2.采用低压宽基越野轮胎,后桥可绕中心上下摆动,使整机具有良好的越野性能和通过性能,适应在崎岖不平的路面上行驶和作业。

    3.采用液力机械式传动。能充分利用发动机的功率,增大扭矩使整机具有较大的牵引力,同时,还能适应外界阻力变化而自动无级变速,在充分提高发动机使用效率的同时,延长了传动部件和发动机的使用寿命。

    4.采用负荷传感全液压转向、电控动力换档变速、先导液压操纵,使整机操作更加轻便灵活、动作更为平稳可靠。

    5.工作装置经过计算机优化设计,卸高、卸距、崛起力、提升能力、三项和等都达到或超过国标优等品指标,具有高位自动放平功能,作业效率更高。

    6.气阀控制带式紧急制动系统,使停车制动更加安全可靠。

    7.根据人-机原理设计的豪华整体式驾驶室,视野开阔,密封减振,配备冷暖空调,操作环境舒适、安全。

    8.可选用十多种机具,如四合一铲斗、夹钳、侧卸斗等,功能更加齐全。

    主要技术参数:铲斗容量0.9m3;额定载重量1600kg;卸载高度2460mm;卸载距离905mm;提升时间≤5s;三项和时间≤10s;最大掘起力52kN;发动机功率45kW;整机重量5.6t;最高速度24km/h;爬坡度30°;最大转向角≥35°;转弯半径4600mm;轮距1496mm;轴距2200mm;外形尺寸(长×宽×高)5500×1960×2800mm。

   获奖等级:二等奖   
   完成单位:徐州徐工特种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