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ABH4500型沥肯混合料搅拌设备

2012年07月05日10:49

ABH4500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

    ABH4500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是一种搅拌各种热态沥青混合料的设备。该设备为模块式,塔楼为封闭结构,采用强制搅拌、间歇出料方式,控制系统为工业计算机加可编程序控制器控制,工业控制计算机通过电子感应器对矿料和沥青进行计量和控制,矿料级配准确,质量稳定。除尘系统采用立式节省占地面积。气力斜槽送粉,彻底解决了粉料起拱现象。烘干筒卸料槽取消了传统的耐磨衬板,设计成为无磨损结构整机性能好,结构合理,操作简便,维护方便。

    关键技术与创新点:1.冷给料斗两边用彩钢板封闭,防止灰尘飞扬,料斗上方安装格栅;2.烘
干筒卸料槽取消传统的耐磨衬板,设计成为无磨损结构,降低用户的使用成本,减轻了劳动强度;3.烘干筒内部翻料板结构充分考虑料帘分布,并采用密布形式,降低了尾气温度,尾气温度小于75℃,提高了热量利用率;4.热料提升机采用流入式结构,减少磨损,热料提升机与烘干筒,振动筛的接口采用无磨损结构;5.高速防楔挤式搅拌缸,搅拌均匀,时间短;无搅拌死区式搅拌缸密封门,没有搅拌死区;6.七层免换网式振动筛,规格覆盖粗,中,细料可在不换筛网下满足施工要求;7.控制系统由高可靠性的嵌入式模块的双固态工业控制计算机组成,采用Win Ce.net软件平台可靠性高、容错能力强;8.布袋除尘器采用岩棉层保温,布袋经防水防油处理,防结露结构,为低排放型。拥有国家专利11项,整机技术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该设备经交通部西安检测中心检测,主要技术参数和性能指标满足设计要求,矿料,粉料,沥青,温度的计量准确度,烟尘排放浓度,烟气黑度,噪声,燃油消耗率等都符合JT/T270-2002标准要求;满足GB50092-96标准中修筑高等级公路路面对成品料质量的要求。已实现销售收入10920万元,实现利润1967万元,实现税收546万元。有6台设备出口东南亚国家,创外汇160万美元。广泛用于城市商品混凝土生产、高等级水泥混凝土路面、机场、码头、桥梁和大坝建设等。

   获奖等级:三等奖   
   完成单位:镇江华晨华通路面机械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