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C5614塔式起重机

2012年07月05日10:51

C5614塔式起重机

    C5614塔式起重机是该公司在引进消化吸收德国利勃海尔公司132HC塔机技术基础上,进行充分的市场调研后自主研发出的100t·m级塔机,是适应城市建设需要的独立高度大、起重臂长的新型塔机。在提高各项性能指标的同时,在国内首创塔机升降过程自动保护功能,减少了塔机使用风险;率先在国内采用快速安装接头,提高了塔机装拆速度;率先在国内56m长起重臂上采用单拉杆单吊点连接,使受力计算更准确,拆装更方便,外形更美观,制造更便捷。在加大标准节主弦杆强度的同时,减少了标准节外形尺寸,最终减小风载荷,降低运输成本。为保证塔机工作安全可靠,设计安装有力矩限制器,起重量限制器,起升高度限位器、变幅限位器、回装限位器、小车防断轴、防断绳保护等安全装置,有效保证塔机在任何工况下都可以安全工作。

    该塔机设计完成后,对塔机九种不同工况进行了有限元分析计算,选取了15000多个节点进行分析,计算结果全部合格。样机试制完成后,又委托国家建筑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进行样机吊重试验检测,试验结果全部合格。整机设计先进、性能优越、安全可靠,是建筑施工企业的优良装备。

    该塔机起重臂可组合成56m、51m、46m、41m等四种长度.最大起升高度达180m,超过国际国内同级别最大160m的极限,56m处吊重1.4t,超过国内最好吊重1.3t水平。整机性能不弱于同规格的法国波坦塔机、德国132HC塔机,但价格却便宜很多。是一种性价比优越,利用价值高,见效快,能为用户创造较高经济效益的特种起重设备。

    该塔机进入市场后,其优越的性能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评价。先后参与了越南老街省海关大楼及越南河内国家大厦的建设,给客户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该塔机于2006年12月19日通过由云南省经济委员会组织的新产品鉴定,证明该产品总体水平处于国内领先。

   获奖等级:三等奖   
   完成单位:昆明力神重工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