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XP30l轮胎压路机

2012年07月05日10:59

XP301轮胎压路机

   XP301轮胎压路机是该公司根据市场需求自行设计研发研制的新产品。该机属超重型自行式静作用压路机,具有强大的静压力和优越的压实性能,适宜于压实沥青路面、基础层、次基础层及填方工程。广泛用于对各种交通道路、机场、港口、大坝等大型工程的压实作业。该机采用特制的充气轮胎对铺层进行压实,对压实材料无破损作用。由于轮胎的揉压作用,使铺层材料在各方向产生位移,形成均匀、密实而且无裂纹的表面,可延长路面使用寿命。


    XP301轮胎压路机是目前国内也是国际最大吨位的轮胎压路机,该机采用液力传动,动力换档,电液控制,能减少对传动系统的冲击.提高压实的传动平稳性,操作轻松方便,保证柴油机经常在额定工况下工作。采用两进两退速度,能满足各种压实工况及转移工地的要求。采用国内独创的智能动力洒水系统,电控洒水.操作舒适方便。其性能达到国际同类产品水平,是目前国内最早也是唯一采用液力传动的大吨位轮胎压路机.其性能的稳定性和质量的可靠性,经过了近两年的市场使用和考核,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可和一致好评。


    XP301轮胎压路机于2004年全面推向市场,销售形势一直良好。目前,累计销售124台(其中2006年销售66台),实现销售收入3353万元,利税956万元。


    该产品在国内市场的占有率达70%以上,在高等级路面施工中是唯一可以替代进口的产品,也是唯一可以和其他进口设备联合作业的机型。该机的开发成功,填补了国内空白,缩小了同国际著名公司同类产品的差距,增强了同国外企业竞争的能力,取得了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获奖等级:三等奖   
   完成单位:徐州工程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