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XSM220型自行式振动压路机

2012年07月05日11:01

XSM220型自行式振动压路机

   XSM220自行式振动压路机主要由机械驱动系统、液压振动系统、液压转向系统、电器系统、振动轮等构成。

    主要特点:

    1.采用上柴D6114ZG2B发动机,功率为128kW,功率储备及性能指标居同行之首。

    2.在行业中首次使用电液控制的动力换档变速箱,使换档操纵更加轻便;特有的刹车及离合保护系统,减少了因误操纵对机器的损害。

    3.离合器为先进的斯太尔离合器,具有传递扭矩大、抗冲击、可靠性高。

    4.行车、停车制动相对独立,保证了整机行走和停车的安全性。

    5.采用气助力系统,减轻了操作力,独特的气路控制,使操纵更加轻便灵活,安全可靠。

    6.液压振动系统由进口柱塞泵、马达组成的高效闭式系统,可靠性极高,操控完全电气化,简单方便,同时彻底避免了误操作。

    7.振动轮采用可靠性高的桶式激振室,具有较好的结构强度、好的散热性,同时强大的激振力、静线压力,使其具有超强的土壤压实能力。

    该产品在提高道路的施工质量,降低工人的劳动强度,提高劳动生产率成效卓著。近三年累计
销售2600台,实现销售收入近7亿。该机填补了我国压路机行业20t单钢轮振动压路机的产品空白,
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获奖等级:三等奖   
   完成单位:徐州工程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