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苏子孟秘书长出席中国国际起重机峰会

2012年11月29日22:11

    2012年11月26日,由英国KHL传媒集团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起重机峰会在上海浦东希尔顿酒店举行。此次峰会恰逢2012中国上海宝马展举行,时机选择好,意义重大。中国国际起重机峰会是每两年举办一次的起重机械行业最有影响力的国际性大会。会议邀请了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中联重科、三一重工、徐工、广东力特、APAC、NCCCO、TEREX、Manitowoc、LIEBHERR、Sarans、Mammoet等18位全球起重行业的资深专家、协会领导及企业代表就中国和国际起重机发展前景、安全管理、安全监测、市场形势、租赁和工程服务、自身发展等多个方面充分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苏子孟秘书长在会上作了精彩的演讲,受到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1

苏子孟秘书长在中国国际起重机峰会上致辞

1

大会现场

1

认真听讲的与会嘉宾

1

行业内老朋友亲切交谈

1

热情洋溢的现场互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