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工程机械协会标准探索

2014年08月05日16:07

    2014年7月29日至31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主办的首届"全国工程机械行业标准化工作会议"在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东花园培训中心成功举办。

    标准化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李静做了《工程机械协会标准探索》的报告。

1

标准化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李静做《工程机械协会标准探索》报告

    报告从探索标准化改革、工程机械分支及标准现状、如何定位协会标准、协会标准的管理、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工作内容、国标及行标计划申报过程及要求六个方面进行了说明,她指出,探索国家标准化改革就是推动在国家层面建立标准化工作协同推进机制;强化强制性标准统一管理,突出部门和地方在标准制定和实施中的主导作用;改进推荐性标准管理,突出推荐性标准的公益属性,提高各级推荐性标准协调性;改革企业标准备案制度,探索建立企业产品、服务标准自我声明和公开制度;培育发展社会团体标准,积极稳妥开展试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