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工程机械再制造标准及规划构想

2014年08月05日16:13

    2014年7月29日至31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主办的首届"全国工程机械行业标准化工作会议"在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东花园培训中心成功举办。 

    学术工作委员会张金兴做了《工程机械再制造标准及规划构想》的专题报告。

1

学术工作委员会张金兴做《工程机械再制造标准及规划构想》专题报告

    张金兴从背景资料、国内外情况、标准目标计划(规划)和涉及到的法规四方面进行了仔细的阐述。他指出,国外以美国、日本和欧洲为代表的工程机械再制造产业,起步早、技术成熟,注重源头管理,已形成规模化生产。所以,以着力推广普及工程机械再制造共性实用技术突破口,使共性实用技术真正成为现实生产力;以结构件、中厚板材的再制造技术为特色,解决工程机械行业个性化的迫切需求;以信息化应用技术为切入点,提高再制造企业管理水平和提升市场的信任度;稳步推进表面工程等高新技术的进步,以期提高行业再制造水平。要充分发挥工程机械再制造企业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使再制造标准成为绿色制造、节能减排推动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