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协会首页|欢迎来到欢迎来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XM200D型铣刨机

2013年02月01日13:18

1   

    为了紧跟国际发展趋势,满足我国市场的需求,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参考国外先进机型开发了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的XM200D型铣刨机。XM200D铣刨机是顺应市场需求开发的一款高性能、高可靠性的铣刨机,可广泛地应用于市政公路、机场、货场、停车场等沥青混凝土面层的铣刨,高效地清除路面拥抱、油浪、网纹、车辙等,亦可开挖路面坑槽及沟槽,进行水泥路面的拉毛及面层错台的铣平,是沥青路面维修、翻新、养护的理想施工设备,市场前景大为广阔。

    XM200D铣刨机在设计上充分吸收了国内外同类产品的先进技术。行走功率和铣刨功率之间可以自动协调,当铣刨功率增大时,柴油机转速下降,该信息通过速度传感器反馈到控制器,控制器减小对行走比例电磁阀的输出电流,从而降低行走功率,维持总功率恒定。铣刨鼓通过皮带传动以112r/min的速度旋转,对路面进行逆向滚切铣刨。铣刀在铣刨鼓上呈螺旋线形排列,铣刨出的废料通过螺旋线输送到中间部位,再通过铣刨鼓中间的拨料板甩出。

    XM200D铣刨机的技术定位依据于市场需求及发展趋势,技术设计充分吸收国内外同类产品的先进技术,关键配套件采用国内外著名公司的成熟产品,主要技术性能指标达到国内外同类产品领先水平,在总布置上合理紧凑、维修方便,操纵系统符合人体工程学;最大限度地提高“三化”水平,努力降低成本。

    XM200D铣刨机自投放市场以后,表现出了良好的使用性能,工程施工用户认为该机具有机动灵活、爬坡能力强、铣深大、操作方便、多功能、安全保护功能齐全、铣刨地面平整度高,工作平稳、高效,可靠性高,是市政和等级公路维修养护施工的理想设备。

   获奖等级:三等奖
   完成单位:徐州徐工筑路机械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